默默的杨

安安静静一个人,读书,品茶,快哉……

异空间里的大白。小小的脑洞。

大白……555555555555555……😭😭

藕丁_不战完通烟不改名:

异空间里的大白。
看完电影到现在的一些脑洞,都胡乱塞进去了。觉得挺不甘心,大白可是只有一个。
(●––●)

#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大白
发射了飞拳后,BAYMAX表情不变淡淡目送着小宏和小小的飞行舱远去消失在光团中。
那是他最后的理智。
仅剩的芯片可以轻而易举地让他进入攻击模式但是没了小宏制造的一身装甲他充其量就是个外形很可爱的充气机器人,稍微尖锐的东西只要轻轻的一戳都可能使他漏气。
万幸他已经开始进入休眠状态。
“我只有在您对本次服务感到满意后才能够进入休眠状态。”
“不我不能……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小宏。……我一直陪伴着你。”
[I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我对本次服务……非常满意。”

光团消失了很久了。
BAYMAX想。
噢……他竟然还能思考。

异空间容纳的东西太多了。他就因为其中一个巨大的无法躲闪的残骸被粉碎了装甲。
虽然本来他也快燃料不足了。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BAYMAX发射了飞拳,小飞行舱被推动前进了,他也因为后座力往后退了很多很多。
如果没有另外的力来阻碍他的惯性飞行的话,他大概会在休眠状态下一直永远地漂下去。
可是异空间的残骸那么多。谁知道呢。
充气机器人缩成了小小的一团——他在彻底下线前还想着……
还想着,飞拳握住的芯片能不能被小宏发现,他会不会握得太紧或者太松……
BAYMAX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要考虑。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还能继续思考——在失去了那块芯片之后。

进入休眠状态的机器人漂在异空间里,或许会和其他的残骸相撞然后损毁。
又或许不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