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杨

安安静静一个人,读书,品茶,快哉……

大鱼海棠——男二好悲催T^T

         终于等到7.8了!!!不容易啊!!!

        
        和大家一样,画面好评,音乐好听,剧情有点拖沓吧。其实我觉得剧情还是有很好的延伸的,比如鲲椿湫的三角恋可以成为副线,将中心思想着重表现于更高一层的精神追求,也可以将人一生不可能不犯错之类的主题成为更加突出的存在,然后掺进鲲椿湫互相纠缠的剧情,也许会好一点吧。
        

        以上是个人理解,如有不爽,请不要喷我!T^T
        

        还有我看影评都说湫死了,可他没死,灵婆最后救回了他,让他继承了灵婆的位置了……可我觉得那样还不如死了,忍受永远的孤寂,去想一个永远得不到爱不得的人,更痛苦。

(p.s:湫太虐了!!!〒_〒我看电影的时候哭的不成样子,当椿对湫说:“我把你当哥哥……”的时候我旁边那几个女生都说:湫被发好人卡了……-_-||,还有到灵婆对椿说“要谢去谢救你的人吧”然后全影院都异口同声的说湫啊……女主你为什么看不到?!!!!T^T)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