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杨

安安静静一个人,读书,品茶,快哉……

琅琊榜

今天大结局,差点哭成狗,不!已经哭成狗了!!!〒_〒

不管是苏苏和皇帝之间破碎虚空的亲情,还是梅岭七万冤魂终于昭雪,还有苏苏与景琰的竹马竹马,与蔺晨之间的朋友之谊,与霓凰之间来世之约,都深深地打动了我!T^T

世上的情,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都犹如一团温暖却又灼人的火,温暖如斯,伤人如深。但就是这样的火,才成就了心中有坚韧意志的梅长苏,萧景琰,霓凰等等被影响的人们!

《琅琊榜》就是这样一个故事,从复仇昭雪的阴霾中获得对情的理解和认识。


好啦,电视剧并没有给我们明确的结局,但我宁愿相信,江左梅郎和琅琊阁主一同畅游山水的结局,在那里,苏苏会放下身上所有的重担,好好的活着,时不时怀念这京城中的挚友们,已是足矣。


P.S:大结局哭死我了,55555~〒_〒希望还能看到《苏宅日常》500集!!!╭(╯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