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杨

安安静静一个人,读书,品茶,快哉……

我先炸为敬

小哥,快回来(娶吴邪)吧!!!〒_〒

离人归否:

今天三胖子三更,让我先说一句:三叔你今天三米八!没有三下巴!帅过我吴邪欧巴!

一句“这是写给我的,他知道我会履约”,让我彻底炸了。怎么说呢,其实我以前没想过会这样,我以为的是小哥不会希望吴邪来赴约的,而三胖子给我重重一击,这种坚信你会来赴约的赶脚是怎么回事,果然我还是太天真了(╯°□°)╯︵ ┻━┻

然后就是“多年没有的一种安全感,忽然从心底升起”。这么多年,吴邪一步一步成为了过去从来没有想过的自己,安全感这种东西是最不需要的。然而............我真是词穷了,我已形容不出这种体会了,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

接着就是“我一步一步的走着,在黑暗中,就像有人牵着我的手”。果然镇圈大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

还有就是“我操,我心说,这里的黑暗中,站满了人”。邪帝我告诉你,其实这些都是迎亲队伍(╯°□°)╯︵ ┻━┻

还活个球啊,还写毛线同人啊,直接看原著去(╯°□°)╯︵ ┻━┻


最后我还想说,你要相信,你萌的cp他总有发糖的一天的。

虽然这糖吃着有点想流泪。

十年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