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杨

安安静静一个人,读书,品茶,快哉……

就《昨日青空》有感

当初看点映的时候就觉得齐屠很好吃,可惜粮少的可怜,公映之后终于有粮了,齐屠女孩泪流满面。。。😭😍


但与此同时我也觉得姚哲恬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没有那么“不堪”,喜欢一个人并向他告白我觉得并不可耻甚至在我看来很勇敢,只不过他喜欢的人正好是喜欢她的人而已(cp脑),因此人们给她“定罪”说她的不好,尤其在漫画里姚哲恬向齐景轩告白的时候正好被花生屠小意看到,花生说姚哲恬原来是这种货的时候,心里很不舒服,觉得很过分!难道你对我好喜欢我你就“绑架”了我吗?难道你喜欢我我就不可以拒绝你然后我就不可以喜欢别人了吗?这太武断了!我觉得姚哲恬也是很珍惜这些情感不管是他们之间的友情还是懵懂的“喜欢”,所以才会之后看到屠小意的漫画也会很释然很开心。。

暗恋一个人就应该做好不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准备,感谢喜欢自己的人,祝福自己喜欢却不喜欢自己的人,这才是正确的。一味去指责他人不喜欢自己自怜自哀,不过是自我感动罢了。。。


当然这些是自己的想法,不认同没关系,世界因为不同的想法才变得多姿多彩,没必要非要一样的想法,自己舒服就好!唉,我要再去刷一遍公映版的《昨日青空》了,see you!❤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